当前位置:

比心App联合iG选拔青训选手 为中国战队征战世界赛助力人才储备

来源:北国网 编辑:何冰 2019-09-27 02: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LPL夏季赛季后赛已落下帷幕,代表LPL出征S9世界赛的种子战队名额也全部确认。北京时间23日晚将举行S9抽签仪式,世界电竞即将进入S9时间。

image.png

在不久前公布的S9交响乐MV中,TheShy在S8半决赛使用剑魔1V4天神下凡的画面,鼓舞了整个LPL的士气。在将要出征S9世界赛之际,S8全球总冠军、S9 LPL赛区种子战队iG战队,在比心App上开展青训招募,号召有能力也有意愿加入职业战队成为职业电竞选手、梦想有朝一日登上世界赛场为国争光的高能玩家大神们,报名加入iG青训队。

image.png

作为去年S8世界赛冠军,iG受到玩家们的广泛关注,i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官方微博粉丝量已突破830万,实力出圈吸引了很多原本不看电竞的路人们,可以说电竞影响力在主流大众上的扩展,iG和他们去年那枚世界冠军奖杯功不可没。

image.png

然而竞技体育是残酷的,职业电竞对于选手的身体和精神消耗很大。在不久前结束的S9资格赛赛后,Jackeylove选手疲惫地站不起身引发观众和粉丝们担心,#心疼阿水#被顶上微博热搜。虽然iG首发选手们如今正处于当打之年,但职业选手黄金年龄短,战队想要良性发展,必须要不断遴选和培养年轻选手。

image.png

目前国内电竞行业缺乏系统的青训选拔体系,一方面路人高手们没有机会接触战队,好苗子容易被埋没,另一方面俱乐部也很少有机会接触大量优质选手候选人,筛选出有潜力的预备选手们。

比心App是国内领先的游戏陪练平台,2000万用户、100余万陪练大神汇聚于此,他们中不乏有技术、也有梦想加入职业战队的路人王。此次iG在比心App上开展的青训选拔,是iG第二次与比心合作选拔青训选手。在今年春天举办的第一期青训招募中,有2位比心大神被iG选中,进入青训队接受专业训练,成为iG战队的后备人才。

image.png

不仅iG,今年LPL夏季赛冠军、代表LPL出征S9的一号种子战队FPX也在比心App上招募青训选手,比心App已成为国内顶级电竞战队的人才储备库,助力中国电竞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光芒。

来源:北国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