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富汗东部一清真寺遭迫击炮袭击致32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邹德路 编辑:何冰 2019-10-18 23:1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喀布尔10月18日电(记者邹德路)阿富汗政府官员18日证实,阿东部楠格哈尔省的一座清真寺当日遭到迫击炮袭击,造成至少32人死亡。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当地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袭击发生在正午时分,两枚迫击炮弹击中了哈斯卡米纳区的一座清真寺,清真寺的屋顶坍塌,至少造成32人死亡。”

该官员还说,袭击还造成了60多人受伤,伤者大部分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救治,部分伤势严重者将被送往楠格哈尔省首府贾拉拉巴德市的医院,死亡人数可能会上升。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该起袭击事件。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和阿富汗塔利班在阿富汗东部地区较为活跃,其中包括毗邻巴基斯坦的楠格哈尔省。

本月16日,塔利班在邻近的拉格曼省制造了一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2名警察和1名平民死亡,另有43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邹德路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