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特区政府:对美参院做法极度遗憾

来源:央视网 编辑:黄河 2019-11-20 23:24:29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今天(11月20日)对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所谓“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以及另外一项有关香港的法案表示极度遗憾。

政府发言人说,“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以及另外一项有关香港的法案既无必要,亦毫无理据,更会损害香港和美国双方的关系和利益。

自回归以来,香港特别行政区一直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的规定实行“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充分体现“一国两制”得到全面和成功落实。“一国两制”是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市民安居乐业的最佳安排,特区政府会继续坚定不移地按照基本法落实“一国两制”方针。

发言人说,基本法赋予香港的独特地位,非任何其他国家单方面施予。

发言人重申,外国议会不应以任何形式干预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内部事务。

来源:央视网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