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我想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看那满天漂浮的中国广告

来源:红图 编辑:冯竞萱 2019-11-25 10: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土耳其的卡帕多西亚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社评选为十大地球美景之一。以仿佛月球表面的奇特岩石地貌为主要特色,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游客乘坐热气球参观。

曾经这里是一个火山地带,火山喷发形成的岩浆将这里整个都吞噬了。之后经过多年的风化,形成了如今我们所能看到的神奇梦幻的地表地貌。

来到卡帕多奇亚第一件事儿,那肯定是坐一次热气球。迎着彩霞,色彩艳丽的热气球逐一腾空而起,身下是晨雾弥漫,该有多么浪漫呀。眼前的一切,瞬间美得像童话一般!放眼望去,你看到的是世界最壮观的空中景色。漂浮在远近大大小小的彩色气球,许多写满了中文。想起一首歌中唱到的:我想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

(拍摄:岑庆良 编辑:冯竞萱)

来源:红图

编辑:冯竞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