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恩节就要大声说出“谢谢你”!

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冯竞萱 2019-11-29 08: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11月28日美国迎来感恩节,多数民众都飞奔回家陪陪家人朋友。感恩节旨在感谢生命中遇到的一些人和事,事实上,每个生灵都懂得感恩和报恩,不管是被救助过的小动物看望恩人,还是被帮助过的小朋友捐钱报恩,还是为了护主而受伤的狗狗,报恩和爱无处不在。让我们一起回顾下那些感人图片背后的故事吧!

2019年11月28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英国谢菲尔德,6岁的女孩黛西·蒙塔古(Daisy Montague)给当地儿童医院写了一封恳切的感谢信,感谢医生们从病痛中拯救了她妹妹。她三岁的妹妹西耶娜在出生仅四天时差点死于病毒性脑膜炎,但经过医生们的抢救,她在十天后顺利出院。为了表达感激,黛西通过在家门口行车道边唱歌筹集到30英镑(约合262元人民币),并将这些钱全部捐给了谢菲尔德儿童医院。

当地时间2013年6月3日,美国萨克拉门托,一只名叫Kabang的混血牧羊犬为了救自己的小主人,自己舍身挡住了飞驰的摩托车,整个面部被撕裂,身受重伤。但是,深爱Kabang的主人坚持赴美为它治疗,现在,这只顽强的小狗Kabang不仅活下来了,还被当成了大英雄,受到无数人的关爱。

2019年11月28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迪娜(Dina TheissEn)和收养的冠蓝鸦。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8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47岁的女子迪娜几年前收养了一只刚出生几天的小鸟,取名为格雷西(Gracie)。在迪娜及其家人的帮助下,格雷西学会了如何在野外生存和觅食,并在它长大后选择将它放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回归大自然后的格雷西每天都会飞回来探望迪娜一家,给身患癌症的迪娜带来欢乐和希望。

2019年11月28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英国德文郡,12年前,约翰·萨姆纳在海边救出一只海鸥,此后的12年,这只小鸟只要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每天都回来看看它的救命恩人。海鸥在野外的寿命大约是24年,这只来找老人的海鸥已经有20岁了,在海鸥界也算是上了年纪的,而老人今年正好80整,可以说现在是一位老人和一只老鸟的聚会了,不管他们两个谁先离开这个世界,相信另外一个都会很想念对方。

2016年3月31日,武汉,巴西一名渔夫2011年救了一只披挂油污的麦哲伦企鹅后,衍生一段奇妙的人鸟情。小企鹅此后每年都造访恩人,陪伴渔夫生活长达8个月才离开。近日,会“报恩”的麦哲伦企鹅来武汉了。

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冯竞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