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会唱歌的演员不是好导演!揭秘演员小沈阳的多重身份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何冰 2019-12-06 22: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2009年的央视春晚上让人印象深刻的语言类节目莫过于小品《不差钱》了,小品中那个穿着一身“苏格兰情调”的服务员的扮演者小沈阳也因此一夜火遍大江南北,如今十年的时间过去了,经过了岁月的历练打磨,如今他已经成为了一名集歌手、主持人、影视演员、话剧演员、编剧、导演身份于一身的全能艺人了。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这些骄人成绩的背后自然离不开小沈阳的天赋和后天的刻苦努力。

不会唱歌的演员不是好导演!揭秘演员小沈阳的多重身份

  作为地地道道的东北人,小沈阳可以说是自带喜剧天赋出生的,在2906年拜师后他开始接触影视圈,前期作品多以喜剧为主,像大家熟知的《乡村爱情》《三枪拍案惊奇》《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等,还有许多综艺《跨界歌王》《跨界喜剧人》中都有他的身影,小沈阳的经典歌曲《我的好兄弟》《美了美了》等在当时也传遍了大街小巷,但是艺人往往都是有瓶颈期的,会面临事业的低潮和转型等问题,作为一个有头脑和胆量的艺人,小沈阳不甘心仅仅止步于喜剧演员和歌手身份,于是开始尝试新的领域:正剧,于是就有了蔡尚君导演电影《冰之下》中的奎子一角;编剧导演,2018年由小沈阳自导自演的电影《猛虫过江》成功跻身暑期档票房前列;小沈阳还将目光瞄准了话剧,2020年初他将于张国立合作,主演其导演的话剧《我爱桃花》,小沈阳由喜剧演员向全能艺人的转型可以说是非常成功。

不会唱歌的演员不是好导演!揭秘演员小沈阳的多重身份

  虽然小沈阳已经取得了很多成绩,但他依旧不忘初心,懂得感恩,没有忘记陪伴支持他多年的粉丝们,于是他来到了抖音官方举办的千万宠粉夜活动中,在11月29日晚小沈阳携新歌《相对》坐镇抖音直播间,直播间可谓是盛况空前,人气爆表,不仅有大咖空降,在直播中小沈阳还与大家聊天谈心,分享近况,并为粉丝们送出了诸多惊喜福利,可以说是十分宠粉了!当弹幕中粉丝问及他的新作品时,他回答:“剧本质量是最重要的,我们想要带给大家好的作品。”如此有原则和信念感的艺人,真是让人忍不住期待他的新作品。

不会唱歌的演员不是好导演!揭秘演员小沈阳的多重身份

  正是因为有了千万宠粉夜这样的直播活动,才让小沈阳有机会和粉丝近距离交流,分享自己有趣的日常并展现自己最真实的状态。除了聊天互动,直播间还有才艺展示、连麦PK等更多新鲜玩法,锁定直播间,没准下周五晚上你喜欢的达人就会出现。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