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众议院宣布弹劾特朗普条款:滥权和阻碍国会调查

来源:海外网 编辑:黄河 2019-12-10 23:59: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杰里·纳德勒宣读弹劾条款(图源:美国CNN)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杰里·纳德勒宣读弹劾条款(图源:美国CNN)

海外网12月12日电 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杰里·纳德勒(Jerry Nadler)当地时间10日上午宣布了针对特朗普总统的弹劾条款,主要有两项内容,第一个是滥用职权,第二个是阻碍国会调查。

杰里·纳德勒说:“特朗普总统行使公职权力以获取不正当的个人利益,无视和损害了国家利益。特朗普总统向乌克兰施加压力并要求其干预美国的2020年总统大选。”

关于阻挠国会调查,杰里·纳德勒说:“特朗普总统宣称自己高于问责制,高于美国人民,高于国会的弹劾权力,这是对美国民主体制的威胁,他认为自己凌驾于法律之上。”

特朗普成为了美国历史上第三位面临弹劾的总统。(海外网/爱扎大)

来源:海外网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