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新泽西州发生枪击案致6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邓仙来徐剑梅 编辑:彭笑予 2019-12-11 11: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0日电(记者邓仙来 徐剑梅)美国东北部新泽西州泽西市当地时间10日下午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两名枪手在内的至少6人死亡。

泽西市警方和当地有关部门表示,枪手先在一个墓地枪击1名警察,随后进入一家食品店,并与警方发生交火。在墓地遇袭的警察丧生,食品店交火导致包括两名枪手在内的5人死亡,另有3名警察和1名平民受伤。

事发时现场画面显示,大批警员和执法人员封锁现场并与枪手发生交火,现场不时传出枪声。

美国联邦调查局及酒精、烟草、火器和爆炸物管理局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处理事件。泽西市安全部门官员说,没有迹象表明枪击事件是恐怖袭击。

泽西市是新泽西州第二大城市,位于该州东北部,在哈德孙河西岸,与纽约市隔河相望。

来源:新华网

作者:邓仙来徐剑梅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