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大选胜负已分: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赢了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 编辑:姜媚 2019-12-13 13:19:43
时刻新闻
—分享—

英国大选最新计票结果显示,现任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赢得大选。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消息,截止当地时间12月13日凌晨5时09分(北京时间13时09分),英国议会下院选举的正式计票结果显示,现任首相鲍里斯·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获得331席,已超过议会总席位650席的半数,赢得此次大选。计票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中,将于当地时间13日晚些时候全部结束。

当地时间12日晚,英国广播公司、天空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委托进行的投票站出口民调显示,在英国议会下院全部650个席位中,保守党有望获得368席,反对党工党可能获得191席。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

编辑:姜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