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康路上赫山区丨尊师重教出成效

来源:红图 编辑:冯竞萱 2020-01-14 08: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益阳赫山区作为长江经济带、洞庭湖生态经济区、长江中游城市群的重要区县,始终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不断改善教学环境,注重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确保全民受教育程度和创新人才培养水平明显提高。

首先,近3年,通过公开招聘、区外选调、定向委培、人才引进等途径吸纳教师1007人,有效缓解师资力量短缺的问题; 通过多项激励措施,全区涌现了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

二是通过发展现代职教,服务区域经济,引导初中毕业生合理分流,近4年全区职业学校对口升学本科上线89人,专科录取1023人,对口就业率持续保持在95%以上,培养了一大批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技术人才。

三是该区近年先后投入约5亿元新建、改扩建梓山湖学校、紫竹学校等6所学校,投入近亿元完成了95所学校校舍和室外运动场的建设。(图、文/杨海波)

优秀教师杨蓉在引导学生认识平行线。

紫竹学校的电化教学。

卫校的护理实习。

为基层卫生院培育中医药人才。

卫校为乡镇培训助产员。

赫山区职业学校要求人人能熟练操作。

新建梓山湖学校和紫竹学校。

梓山湖学校的体育课。

管理严格的校车服务。

龙洲幼儿园。

来源:红图

编辑:冯竞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