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习声回响|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凝聚全球战胜疫情强大合力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编辑:张天野 2020-03-30 15: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中国迎难而上,勇敢应对。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国内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得到基本遏制,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

当前,疫情在全球多点暴发。在继续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中国积极驰援各国抗击疫情,为全球战“疫”传递中国力量。

世界各国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大疫之下,没有哪个国家能够独善其身,唯有团结协作才能战胜这一公共卫生安全挑战。习近平主席多次强调中国愿同各方加强合作、互帮互助,为防止疫情在世界范围内扩散蔓延作出更多贡献。郑重承诺彰显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的气度与担当,为世界抗疫注入信心和希望。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编辑:张天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