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本发生26起聚集性感染:医院和福利院成重灾区

来源:海外网 编辑:陈加宁 2020-04-03 11: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K10012365481_2004030601_2004030602_01_02.jpg

日本聚集性感染事件分布图(NHK)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2日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当天表示,东京都、兵库县和爱知县等14个地区共发生26起新冠肺炎聚集性感染事件,相比3月中旬新增13起。

报道称,日本厚生劳动省统计的是所有确诊病例超5例的感染事件,其中东京都和兵库县最多,各发生4起;北海道、群马县、茨城县、千叶县、神奈川县和爱知县各发生2起。

发生地点主要是医疗机构和福利院。其中与东京都一家医院相关的确诊病例至少有100例,与千叶县一残疾人福利院相关的至少97例,与京都府一所大学相关的至少46例。

日本厚生劳动省已向各地派出专家团队,应对聚集性感染事件,以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

来源:海外网

编辑:陈加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