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成都大运会倒计时装置全面启用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2020-06-04 08:54:46
时刻新闻
—分享—

(体育)(1)2021成都大运会倒计时装置全面启用

2021成都大运会九个倒计时装置已在成都多个地点安装完成,并已全面投入使用。这些彰显东道主热情活力的倒计时装置成为蓉城打卡新地标。

据了解,成都大运会倒计时装置整体色彩以红、黄、蓝、绿为主基调,装置灯光红绿黄蓝四色交错,构成强烈、丰富而持久的视觉冲击,释放喜迎大运的浓郁城市氛围,契合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办赛理念。

图为6月3日拍摄的位于成都天府大道的大运会倒计时装置。 新华社发(胥冰洁 摄)

(体育)(2)2021成都大运会倒计时装置全面启用

图为6月3日拍摄的位于成都太古里的大运会倒计时装置。 新华社发(胥冰洁 摄)

(体育)(3)2021成都大运会倒计时装置全面启用

图为6月3日,当地市民在成都太古里与大运会倒计时装置合影。 新华社发(胥冰洁 摄)

(体育)(4)2021成都大运会倒计时装置全面启用

图为6月3日拍摄的位于成都天府广场的大运会倒计时装置。 新华社发(张可凡 摄)

(体育)(5)2021成都大运会倒计时装置全面启用

图为6月3日,一名旅客在位于成都火车南站的大运会倒计时装置前驻足。 新华社记者陈地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