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江中下游多省升级预警 提升应急响应

来源:央视网 编辑:彭笑予 2020-07-08 13: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昨天(7日)长江中下游多省也升级预警、提升应急响应。昨天早晨,长江武汉关水位达到27.30米,达到警戒水位,成为湖北境内长江干流第三个到达警戒水位的站点。湖北省昨天将水旱灾害防御Ⅳ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重大气象灾害暴雨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记者从安徽省应急厅了解到,截至昨天下午1时,长江干流安徽段全线超警戒水位。昨天12时,安徽省已启动Ⅱ级防汛应急响应,安徽省救灾应急响应等级由Ⅳ级提升至Ⅲ级。

另据江苏省水利厅消息,昨天(7日)中午12时长江江苏段洪水预警升级为黄色预警。目前长江江苏段主要站点水位在每天涨潮高潮位时期,全线超警戒。

在江西,昨天下午3时,江西鄱阳湖星子站超警戒水位0.99米。江西修水干流下游永修河段超警戒水位0.89米。江西省水文局已于昨天将洪水预警由蓝色升级为黄色。

来源:央视网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