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视频·直击香港丨香港市民集会抗议加拿大干涉中国内政,向加领事馆呈递抗议信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时刻前方报道组 编辑:肖拓 2020-07-08 18: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香港市民自发抗议加拿大干涉中国内政。

抗议活动吸引市民关注。

香港市民向加拿大驻香港领事馆呈递抗议信。

香港市民向加拿大驻香港领事馆呈递抗议信。

红网时刻前方报道组 香港报道

7月8日,香港市民自发在加拿大驻香港领事馆前集会,呼喊口号,抗议加拿大政府就“港区国家安全法”问题干涉中国内政,并向加拿大驻香港领事馆呈递市民抗议信。

抗议活动市民代表表示,香港市民需要一个安宁及有生活秩序的安全社会!感谢中央政府在香港特区订立“港区国安法”!美英多国有20多条严苛国安法,并在自己国内发生暴力示威事件后,为堵塞漏洞立刻加强立法条例,加拿大政府不也是严厉干涉及制裁吗?强烈要求加拿大政府切勿无视中国是一个独立主权国家,干涉中国内政,强烈呼吁加拿大政府切勿漠视香港市民对“港区国安法”的迫切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时刻前方报道组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5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