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视频·直击香港丨香港工联会强烈抗议英国干涉中国内政:香港是中国的!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时刻前方报道组 编辑:彭笑予 2020-07-09 18:11: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9165439.jpg

微信图片_20200709165226.jpg

红网时刻前方报道组 香港报道

7月9日,香港工联会社会事务委员会于英国驻香港总领事馆进行抗议集会,就英国近日对香港国安法立法不断横加干预、妄加置喙,更企图单方面改变BNO政策,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予以抗议,要求英国政府立即收手。抗议群体在英领事馆前高呼:香港是中国的,不是英国的!

社委发言人欧阳长富表示:保障国家安全,实为全体中国人责无旁贷的义务。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从国家层面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完全合情、合理、合法!不仅没有违反“一国两制”,反而能确保香港重回正轨,让“一国两制”重新正常运转。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时刻前方报道组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7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