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巴嫩政府宣布在贝鲁特实施紧急状态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杨雁霞 2020-08-06 14:14: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1)黎巴嫩政府宣布在贝鲁特实施紧急状态

8月5日,士兵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遭爆炸破坏的街区执勤。 黎巴嫩政府当天召开紧急会议,宣布贝鲁特为受灾城市,在贝鲁特实施为期两周的紧急状态,由军方监督实施。政府同时敦促有关部门采取措施救助灾民,包括向无家可归者开放学校、酒店等场所,并确保民生物资供应等。 新华社发(比拉尔·贾维希摄)

(国际)(2)黎巴嫩政府宣布在贝鲁特实施紧急状态

8月5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行人从被爆炸破坏的加油站前走过。 黎巴嫩政府当天召开紧急会议,宣布贝鲁特为受灾城市,在贝鲁特实施为期两周的紧急状态,由军方监督实施。政府同时敦促有关部门采取措施救助灾民,包括向无家可归者开放学校、酒店等场所,并确保民生物资供应等。 新华社发(比拉尔·贾维希摄)

(国际)(3)黎巴嫩政府宣布在贝鲁特实施紧急状态

这是8月5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拍摄的爆炸过后的港区景象。 黎巴嫩政府当天召开紧急会议,宣布贝鲁特为受灾城市,在贝鲁特实施为期两周的紧急状态,由军方监督实施。政府同时敦促有关部门采取措施救助灾民,包括向无家可归者开放学校、酒店等场所,并确保民生物资供应等。 新华社发(比拉尔·贾维希摄)

(国际)(4)黎巴嫩政府宣布在贝鲁特实施紧急状态

8月5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医院工作人员捡拾整理爆炸后散落的文件。 黎巴嫩政府当天召开紧急会议,宣布贝鲁特为受灾城市,在贝鲁特实施为期两周的紧急状态,由军方监督实施。政府同时敦促有关部门采取措施救助灾民,包括向无家可归者开放学校、酒店等场所,并确保民生物资供应等。 新华社发(比拉尔·贾维希摄)

(国际)(5)黎巴嫩政府宣布在贝鲁特实施紧急状态

8月5日,疲惫的救援人员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街头休息。 黎巴嫩政府当天召开紧急会议,宣布贝鲁特为受灾城市,在贝鲁特实施为期两周的紧急状态,由军方监督实施。政府同时敦促有关部门采取措施救助灾民,包括向无家可归者开放学校、酒店等场所,并确保民生物资供应等。 新华社发(比拉尔·贾维希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杨雁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