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夜经济”为城市发展添活力 新消费业态迅速兴起

来源:央视网 编辑:高芹 2020-08-11 14:0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作为旅游热点地区,海南省的“夜经济”充满了活力。今年以来,网红餐饮、文化市集、数字化便民夜市等新消费业态迅速兴起,为海南带来新的经济增长动能。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美景、音乐、美食让海南省海口湾外滩中心渐渐热闹起来。“80后”的创业者王孔在海口湾开办的三家音乐餐厅,家家都是海口的网红打卡地。

  在海口世纪公园音乐广场,20多组街头艺人用才艺比拼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快闪秀。

  小小摊位连着民生百态,不仅点亮了三亚的夜经济,也燃起了就业困难人员创业的希望,在这里共有60个公益摊位免费面向三亚市本地失业人员与低保户开放。

1

  三亚1688数字化公益便民夜市运营方负责人 符传平:(摊主)只要交一个押金,包括摊位的租金、水电费、管理费这些都是全免的。

        作为首个数字化便民夜市,这里的每个摊位都有一张专属的“经营码”,融考勤、定位、找货、信誉体系功能等为一体,让管理者精准管理、让摊主更好经营、让消费者更加安心。

来源:央视网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