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民兴滇 幸福小康丨全国30家重点网络媒体将聚焦大美宾川

来源:云南网 作者:张成 夏方海 李星佺 编辑:王津 2020-08-12 20: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多汁的葡萄、甜美的石榴、浓郁的咖啡,还有滇橄榄、紫皮大蒜、青花椒和核桃,大美宾川的富饶物产都给您准备好了!

8月13日下午13时30分,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富滇银行主办,云南网承办的“富民兴滇 幸福小康”2020全国重点网络媒体云南行大型采风活动,将在大理市宾川县举行线上直播。届时,宾川县丰富的农特产品将在线推介,各位网友可以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观看。

QQ截图20200812201512.jpg

据了解,大理州宾川县作为云南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该县齐心聚力坚决打赢脱贫摘帽退出和巩固提升两场硬仗,交出了一份精准扶贫、高质量脱贫的宾川答卷。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当地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是一大亮点,各种土特产品成为脱贫攻坚奔小康路上的“大明星”。

当天,来自全国近30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将到宾川县大营镇萂村富鑫农业基地,挖掘“大明星”背后的故事。期间,还有网红小姐姐上线,以直播的形式,集中展示宾川县多彩的农特产品以及在脱贫攻坚、奔向小康过程中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敬请观看。

来源:云南网

作者:张成 夏方海 李星佺

编辑:王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