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初雪时间表出炉!快看你哪天“签收”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马丽红 2020-11-22 16: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在冷空气的频繁影响下,我国北方多地陆续迎来今冬的首场降雪。长春、呼和浩特、沈阳等地都已在这轮过程中“签收”初雪,华北、西北一些地方的初雪也已“发货”。

西北东北多地初雪迟到,华北地区初雪或提前派送

这个冬天,我国不少地方的初雪都迟到了。大城市中,除了哈尔滨和西宁比常年平均初雪时间略有提前外,长春、沈阳、呼和浩特、乌鲁木齐等城市都迟到10天以上,其中,长春偏晚26天。而与常年相比,拉萨、兰州的初雪已经注定迟到。

此外,雪花已经发货21日准备签收的华北一带,可能成为今冬初雪的“提前派送区”。从常年平均看,太原、石家庄、北京、天津等地的初雪时间集中在11月下旬后半段,如果这一带的雪花能顺利“签收”,将略偏早。

大城市小雪遇雪概率榜!给你赏雪神助攻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