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津滨海新区超246万人核酸检测结果出炉:全部阴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道正 编辑:彭笑予 2020-11-25 10:49: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天津11月24日电 (记者 张道正)天津滨海新区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区长梁春早24日晚宣布,至11月24日上午10点,“滨城大筛”全员核酸检测所有检测结果完成,2467411份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梁春早是在当晚举行的天津第155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发布这一消息。她介绍,11月20日,滨海新区新增4例确诊病例后,疫情防控到了紧要关头,天津市防控指挥部科学研判、果断决策,当日中午下达“滨城大筛”全员核酸检测的指令。滨海新区立即启动预案、全员集结、紧张备战,连夜完成人员调集、场地安排、物资准备等各项工作。

自11月21日(周六)上午10时启动“滨城大筛”,经过滨海新区上下和各方面援军日夜奋战,11月22日(周日)晚上完成主体采样224.58万人,11月23日(周一)全天开展扫尾工作,完成扫尾采样22.16万人。至当晚10时,采样工作全部结束,完成2467411人的全部采样任务,24日上午10时,结果出炉,检测结果显示全部为阴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道正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