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白宫:拜登宣布撤销一系列特朗普签署的行政令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李丽 2021-05-15 13:54:58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14日,美国白宫发布声明,宣布撤销一系列特朗普政府时期签发的总统行政令,同时颁布了部分修订内容,其中包括一项特朗普执政时期颁布的“限制无医疗保险的移民进入美国”相关行政令。

白宫声明显示,除与限制移民相关的行政令外,此次撤销的行政令还有6项,均为特朗普政府时期颁布的行政令,包括:2020年5月18日颁布的限制网络审查相关行政令;2020年6月26日颁布的保护纪念碑、纪念馆与雕像以及打击暴力犯罪相关行政令;2020年7月3日颁布的为美国国家英雄、作出突出贡献人物修建和重建纪念碑相关行政令;2020年12月10日颁布的宣传美国对外援助项目提高美国国际影响力的相关行政令;2021年1月18日颁布的建设纪念美国英雄国家花园相关行政令以及同日颁发的进行监管改革保护过度刑事处罚的行政令。

据《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报道,此前在2019年,时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限制无医疗保险的外国移民进入美国,此举是特朗普政府时期颁布的除修建边境墙外另一饱受争议的举措。此外,本次撤销的行政令中包括修建纪念碑、花园等公共支出项目在落实过程中大都受到阻力,由于资金不足和落实不到位最终落空。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