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农直播大篷车5月16日走进泰和开启首场直播

来源:大江网 编辑:姜媚 2021-05-15 15:0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直播链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近日,由大江网与湖南红网携手推出的“情牵红土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满载特产的助农直播大篷车将于5月16日抵达本次活动首站——泰和,通过电商直播,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让更多当地农特产搭乘互联网的快车,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当天上午11时,江西将在泰和县马家洲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首场直播,湖南将在韶山市的毛泽东铜像广场同步进行。此次直播,整合了江西和湖南各类特色农产品,依托“赣优品”、“湘农荟”平台优势,打造“巡游湘赣两地的移动助农直播间”,打通线上购买渠道,助力当地农特产“走出去”。

泰和乌鸡(泰和融媒体中心提供)

直播当天,江西、湖南两地直播现场将传唱经典民歌,并且实地探访红色景点,传递红色精神,讲述红色故事。直播带货开始,泰和当地县领导将现场向广大网民介绍产品文化,释放销售政策,发放福利优惠。

据了解,在泰和站,江西助农直播大篷车将为广大网民带来乌鸡酒、乌鸡酱油、白凤村冰鲜泰和乌鸡、乌鸡蛋等当地特色农产品,并会推荐湖南韶山市部分农产品。届时,网民可通过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大江网抖音、大江网微信、大江网微博、民生江西微博等多个直播平台观看,同时,湖南红网也会同步开启助农直播。

来源:大江网

编辑:姜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