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多地新冠疫情再度抬头 医疗系统压力激增

来源:央视网 作者:徐德智 编辑:周怡琳 2021-11-04 11: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11月2日,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称,美国科罗拉多州正在经历一年来最严重的新冠疫情。为应对不断增长的新冠入院人数,科罗拉多州州长波利斯在10月31日签署行政令,允许医疗机构对需要入院患者进行转诊。

根据报道,科罗拉多州过去两周,因新冠病毒感染入院人数增长了14%,每日新增病例也在两周内增加了14%,达到了自2020年11月以来的巅峰水平。当地卫生部门表示,科罗拉多州的拉里默县重症病房使用率已经达到了110%。报道称,大部分住院患者均未接种新冠疫苗。

10月,美国疾控中心曾敦促高传播率地区居民不管是否接种过疫苗都应在室内佩戴口罩。此外,亚利桑那州感染人数也出现了激增,每日新增病例在两周内增长了50%。

来源:央视网

作者:徐德智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