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将对已接种新冠疫苗国际旅客取消入境限制,含中国、印度等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秦舷 2021-11-08 10: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将于当地时间8日对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国际旅客取消入境限制。届时,美国将取消对来自包括中国、印度、巴西和欧洲大部分地区在内的33个国家和地区的航空旅行限制,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国际旅客也可从美国与加拿大或墨西哥的陆路边境进入美国。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国际旅行禁令最初由特朗普政府实施,后来由美国现任总统拜登在今年早些时候扩大至更多国家,当地时间8日,这一禁令将被解除,取而代之的是对国际旅客入境的新规定。

新规定要求国际游客在登机前提供已经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证明,以及出发前72小时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的证明。证明将由航空公司人员进行审查。国际旅客所接种的新冠疫苗可以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或授权的疫苗、又或者是获得世界卫生组织紧急使用认证的疫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秦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