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布法罗超市枪击事件嫌疑人系有计划作案 挑非裔最集中的地方攻击

来源:央视网 编辑:周怡琳 2022-05-16 13:56:27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5月15日,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市长拜伦·布朗(Byron Brown)表示,该市大规模超市枪击事件的嫌疑人佩顿·金德伦在事发前对社区进行了监视,该事件是他袭击计划的一部分。

纽约州州长凯西·霍赫尔也表示,嫌疑人对该地区进行了研究,并特意挑准了最繁忙的时间和地点进行攻击。她说,事发超市所在地是“几个小时内非裔美国人最集中的地方。”

美国纽约布法罗警方表示,造成该市大规模枪击事件的嫌犯佩顿·金德伦,曾于2021年6月威胁在其就读高中制造枪击案,随后被带去接受心理健康评估。

初步调查发现,金德伦曾多次访问支持白人至上主义和种族阴谋论的网站,并对新西兰、挪威的种族事件进行了广泛研究。联邦当局仍在努力确认一份长达180页的种族主义宣言的真实性,据信该宣言为嫌犯所写,意图通过武力或恐怖手段消灭所有非白人、非基督徒,并让他们离开美国。

美媒报道称,嫌犯金德伦在事发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帖子中指出,超市所在地区域的非洲裔居民比例最高,离他的住所也较近。目前他正在接受医疗机构的监视。根据枪支暴力档案,今年到目前为止,美国至少发生了198起大规模枪击事件。网站将造成4人或更多受害者的枪击事件定义为大规模枪击事件。


来源:央视网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