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布法罗市民:美国的种族歧视一直存在

来源:央视网 编辑:周怡琳 2022-05-17 13: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纽约州布法罗超市枪击案再次引发人们对美国根深蒂固的种族主义问题的关注。

当地时间15日,布法罗市警方表示,根据他们目前发现的证据,这绝对是一起种族仇恨犯罪。在布法罗居民看来,种族主义在美国根深蒂固,针对非洲裔居民的不公一直存在。

布法罗居民 谢丽·辛格尔塔里:我在这里长大,我很震惊。我整晚没睡,哭了一整夜,我整晚都在祈祷,希望这只是个梦,但它不是。现在的情绪很复杂,有愤怒、有悲伤、有焦虑。

布法罗居民 刘易斯·莫拉莱斯:想想,一个人从另一个地区过来,因为仇恨就制造暴力事件,太荒唐了。我知道种族主义不会停止,但是这真的很荒唐,人们不应该因为自己的肤色而感到害怕担忧。

布法罗居民 蕾切尔·安德森:警察抓住了枪手,让他脱掉了防弹衣,逮捕了他。如果枪手是个非洲裔,警察会当场打死他,可能会开100枪。

来源:央视网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