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UFO冲上热搜!美国举行听证会:到底是啥仍是个迷

来源:红网 作者:张立 编辑:王津 2022-05-18 19: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5月17日,美国国会众议院的一个委员会举行以不明飞行物(UFO)为主题的公开听证会。此次听证会是自1969年,美国空军开展不明飞行物调查以来,国会首次就这一问题召开公开听证会。

UFO长啥样?

形似球体和金字塔

在听证会上,五角大楼发布了神秘物体掠过飞行员的片段。

其中一段视频显示了一个飘浮在飞机外的球形物体,另一段视频显示了两个金字塔形状的小物体,不断闪烁从一架飞机的驾驶舱边飞过。

美国正寻找外星生命

据中国新闻网援引英国《独立报》报道,海军情报局副局长布雷表示,目前没有检测到任何能够证明UFO是“非陆地”的东西,但研究人员会继续通过数据进行研究。

布雷还表示,就此类事件,美国与一些国家的人共享数据,一些国家的人也会与美国共享数据。

美国国防部副部长穆特里则鼓励称,对这些事件信息的报告应成为常态。

穆特里还表示,美国政府的一些研究人员正在寻找外星生命。

另据新华社消息,2021年6月有报告指出,2004年以来,美方人员观察到144起“不明航空现象”,这些现象大多来自军方飞行员训练中观察到的情况,其中80起被多个传感器观测到。

中国也曝光过疑似UFO事件

2006年1 月17 日,来源于哈尔滨日报的新闻《UFO再临凤凰山 哈尔滨市民拍下现场照片》报道 :2005年11月12日哈尔滨市吉华集团工作人员在考察黑龙江省山河屯林业局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雪场时,在海拔1704公尺的高山石海处,发现了奇怪的现象:一个巨大、碟形的不明物体悬在石海上空。他们不失时机地拍摄下了照片,并送有关部门鉴定,引起国内外UFO爱好者的极大轰动。

2012年7月8日15时42分,正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空中花园”观景台游览照相的几名游客,突然发现在他们的头顶天空出现犹如“天宫一号”状的不明飞行物体,随即将这一奇观拍照下来。据称,此物体只出现很短时间,并迅速消失。当时目击者除了来自省内绥化、通河等地的几名游客外,还有在观景台值班的景区工人师傅,约十人左右。事发后,来自吉林桦甸的5位游客打电话到景区派出所报案。

来源:红网

作者:张立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2/05/18/11286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