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媒:韩国新总统府或改名为“国民之家”

来源:海外网 编辑:姜媚 2022-06-07 10:28:21
时刻新闻
—分享—

韩国新总统府(资料图)

韩国新总统府(资料图)

据韩联社6月6日报道,韩国新总统府或改名为“国民之家”,以替代“青瓦台”。

在此之前,共有5个名字进入候选,分别为国民之家、国民厅舍(“厅舍”意为办公楼)、民声厅舍、正道人间以及梨泰院路22号。

在经过民意调查和专家评议后,新名将被正式确定。韩联社称,外界认为“国民之家”最有可能成为总统府的新名,这一名称,也是尹锡悦此前接受外媒采访时提出的想法。此外,“正道人间”意为按照国民心愿,建设公正的社会环境。“梨泰院路22号”,则是参考英国首相府的“唐宁街10号”。

尹锡悦当选韩国总统后,曾于3月20日宣布将总统办公室从青瓦台搬迁至首尔市龙山区的国防部大楼。

来源:海外网

编辑:姜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