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叙利亚军方说以色列空袭叙首都南部地区

来源:新华网 作者:汪健 编辑:彭笑予 2022-06-07 10: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大马士革6月6日电(记者汪健)叙利亚军方6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导弹当天夜里袭击了叙首都大马士革南部地区,未造成人员伤亡。

声明说,以色列从其占领的戈兰高地方向向大马士革南部发动导弹袭击,叙防空系统进行拦截并击落大部分来袭导弹。声明未具体说明遭袭地点,表示袭击仅造成设施损毁。

另据总部位于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大马士革南部的基斯沃地区遭到袭击,那里放置有防空系统供电电池。叙防空系统成功拦截多枚来袭导弹,但有至少两枚导弹击中目标。

2011年叙利亚内战爆发后,以军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境内目标。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均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

来源:新华网

作者:汪健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