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是真的!有人被树叶砸进了医院……

来源:新华网 编辑:宋芳 2022-06-28 10:13: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6月22日,一段路人被广州市海珠区华盛公园大王椰子树树叶砸伤倒地不起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显示,树叶有近2米长,一旁有人晕倒在地。

华盛公园所在的海珠区华洲街道证实了当天公园内确实发生树叶砸伤人的事故。6月24日,记者从该街道办获悉,事发后伤者已送医院救治,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中。街道办方面称,街道对此高度重视,已会同海珠区相关部门加强辖区巡查,排除安全隐患。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近期天气多变,在户外活动时尽量避免在大树下逗留。

对于这种无妄之灾,应该由谁负责?民法典规定,因林木折断、倾倒或者果实坠落等造成他人损害,林木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不能证明自己没有过错的,应当承担侵权责任。

来源:新华网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