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一微信群被判定次密接?回应了

来源:青浦疾控 编辑:翁子茜 2022-07-13 09:44:2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一名男子将自己与上海市青浦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的通话录音发到了网上,他表示自己只因为和确诊病例在同一个KTV微信群中,就被判定为次密接。

7月12日,上海市青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就此事发文予以说明,并就给市民带来的不便真诚致歉。

以下为全文:

近日青浦区疾控中心接外区协查,对一起涉及娱乐场所疫情进行调查管控。鉴于娱乐场所特殊性,涉及人员较多,活动轨迹广,潜在风险较大,有无接触很难及时查清,为了防止疫情扩散,保护广大市民朋友的身体健康,因此对相关风险人员参照次密接进行先行管控,实施居家隔离。后续经过进一步深入排查,结合流行病学调查等,对确定没有接触风险的人员进行排除,如查实,还需升级处置。

对流调管控过程中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我们真诚致歉。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理解,继续支持我们的流调工作。我们将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进一步规范流调处置。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青浦疾控

编辑:翁子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