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保守党党首竞选首轮投票结束,第二轮投票竞选者名单公布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王璇 编辑:秦舷 2022-07-14 08: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13日,英国保守党议员们对8名保守党党首候选者发起第一轮投票,获得30名支持者的候选者会进入第二轮。

当地时间下午5点,进入第二轮投票的名单出炉,他们是:前国防大臣和前国际发展大臣彭妮·莫当特、前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外交大臣伊丽莎白·特拉斯、议会下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汤姆·图根哈特、总检察长苏拉·布雷弗曼、前政务次官基米·巴德诺赫。

这些候选人还将从14日开始面临连续几轮的投票,直到剩下最后两名角逐者。然后,约16万名保守党成员将投票给最后两名候选人之一,结果将于9月5日宣布,届时鲍里斯·约翰逊将移交首相办公室的钥匙。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王璇

编辑:秦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