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暑临近农事忙

来源:新华社 编辑:宋芳 2022-07-20 09:12:0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9日,在湖南省常德市澧县澧澹街道,农民给阳光玫瑰葡萄套袋。新华社发(柏依朴摄)

大暑节气临近,各地农民克服高温天气影响,抢抓农时忙碌在田间地头。

7月19日,在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蒋堂镇田间,农民驾驶农机收割早稻(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胡肖飞摄)

7月19日,在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骥村镇下荣村,农机手驾驶农机收割稻谷(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钟伟锋摄)

7月19日,在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下各镇田园,鹭鸟在刚刚翻耕过的水田里嬉戏觅食(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王华斌摄)

7月19日,江苏省连云港市朝阳街道刘巷村的村民在采摘甜梨。新华社发(王春摄)

7月18日,在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塘洲镇塘洲村,农民在水田里栽插晚稻(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邓和平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