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媒: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本周访韩,尹锡悦或将会见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宋芳 2022-08-08 10: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韩国总统办公室有关人士7日表示,若无特殊情况,韩国总统尹锡悦将会见到访的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韩联社8日报道称,据悉,古特雷斯将于11日至12日对韩国进行访问,古特雷斯方面正与韩国政府就具体的访韩行程进行协调。据总统室介绍,尹锡悦将于8日结束休假回归工作,并致力于改善民生,走访民生第一线,因此尹锡悦是否会见古特雷斯取决于其民生走访日程安排。

上周尹锡悦未接见到访的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双方仅通话40分钟左右讨论双方关切问题。因此,此次尹锡悦是否会与古特雷斯会面引发关注。

古特雷斯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5日抵达日本广岛,并于次日出席原子弹轰炸纪念活动。古特雷斯此次将先后访问日本、蒙古、韩国,重点在于释放无核化信息,因此预计他将在首尔会见韩国高层官员,并就朝核问题和无核化方案等进行协商。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