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青岛:完善城市功能 提升生活品质

来源:央视网 编辑:廖轩仪 2022-08-12 18:20:34
时刻新闻
—分享—

山东省青岛市积极补齐城市发展中的短板,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生活品质。

暑假期间,青岛西海岸新区太行山路小学正抓紧改造建设一个立体停车场,开学启用后,可极大缓解家长接送孩子及周边居民的停车需求。

今年,青岛市计划新建60个公共停车场,提供近4万个停车泊位,解决老城区、医院、学校周边长期困扰群众的停车难题。同时,加大生活环境整治,把街头巷尾的“边角料”地带进行美化、提升,改造成不同主题的“口袋公园”。对老城区里的历史建筑进行保护性修缮,完善配套设施,并引入文化创意等新业态,让老街区焕发新活力。

今年,青岛市计划实施城市更新和建设项目1225个,总投资达1500亿元。

来源:央视网

编辑:廖轩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