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温红色历史 感悟爱国情怀 国庆假期红色游成热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吴思静 2022-10-05 16: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期间,在湖北、山东、江西等地,红色纪念馆、纪念地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参观。

湖北黄冈:参观先烈故居 感悟家国情怀

国庆假期,在中共一大代表陈潭秋的故居,前来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纪念馆里珍藏着一封珍贵的家书,这是陈潭秋写给家人的一封充满家国情怀的家书,记录着这位中共一大代表的革命初心。不少市民前来参观,接受革命教育。

山东威海:国庆红色游 点燃爱国情

国旗随风飘扬,鲜花竞相绽放,装扮一新的刘公岛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游客。作为甲午战争纪念地,刘公岛见证了中华民族百余年的历史。一件铁锚、一座雕像,一段段不可忘却的岁月穿越时空,震撼心灵。游客中,不少都是家长带着孩子共同抚今追昔。

江西:重温红色历史 感悟爱国情怀

国庆假期,在江西省兴国将军园和苏区干部好作风陈列馆,每天前来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游人们纷纷来到这里瞻仰革命文物,重温红色历史,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