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高中枪击事件致3死7伤,议员感叹校园枪击案太过常见

来源:海外网 作者:张霓 编辑:秦舷 2022-10-25 08: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一所高中发生枪击事件。(美媒视频截图)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等媒体10月24日报道,当天上午,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一所高中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嫌犯在内的3人死亡,7人受伤。对于美国校园枪击案频发,美国众议员科妮·布什感叹枪击事件已变得太过常见。

密苏里州当地官员在24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枪手被确认是19岁的奥兰多·哈里斯,他在当天上午进入高中实施枪击,导致一名学生和一名老师伤重不治,另有7人因伤在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枪手随后被警方击中,在医院宣布死亡。

谈到最新的这起枪击事件,来自密苏里州的美国众议员科妮·布什表示,她对校园枪击事件频发感到遗憾,称校园枪击事件已经变得太过常见,“父母们每天醒来都在祈祷,枪击案不是发生在他们孩子身上,也不是发生在他们孩子所在的学校。”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皮埃尔当天也表示,美国需要采取更多行动来制止枪支暴力带来的伤害。

来源:海外网

作者:张霓

编辑:秦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