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度吊桥坍塌已致141人遇难,印媒称事发时桥上有近五百人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江雪 2022-10-31 14:11:27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10月30日,印度古吉拉特邦莫尔比市一座拥有150年历史的吊桥坍塌,截至目前已造成141人遇难,177人获救,其中19人受重伤被送往医院。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10月31日报道,吊桥坍塌时桥上约有包括妇女儿童在内近500人,视频显示,此前曾有很多人在桥上蹦跳和奔跑,吊桥也因此而出现晃动。桥塌后一些人紧紧抓着桥上绳索,一些人落入河中游到了安全地带。

印度莫尔比市的市政官员桑迪普·辛格·贾拉表示,这座新翻修的吊桥刚刚经过大规模维修和改造,在未经官方许可的情况下,于10月26日向公众开放。另一名官员扎拉表示,一家私人信托公司对这座桥进行了翻修,但本应在吊桥开放前公布翻修细节并进行质量检查,但该公司并没有这样做,也没有从政府那里获得相应的资质证明。

NDTV消息称,一个由五名成员组成的高级委员会正在调查这座桥的坍塌原因。

目前此次坍塌事故的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印度陆军、海军和空军都加入了救援行动。古吉拉特邦已宣布向遇难者家属赔偿40万卢比,赔偿伤者5万卢比。正在古吉拉特邦的印度总理莫迪也宣布,将向遇难者家属每人提供20万卢比的经济援助。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江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