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财政部长:俄罗斯已经找到应对西方制裁的“解药”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南博一 编辑:江雪 2022-11-01 13: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俄罗斯联邦财政部长西卢安诺夫(Anton Siluanov)近日称,在俄罗斯面临制裁压力时,俄财政部制定的一系列措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表示,俄罗斯已经找到了应对西方制裁的“解药”。

据塔斯社11月1日报道,西卢安诺夫是在一部讲述俄罗斯金融体系如何形成的纪录片《俄罗斯金融史》(History of russia Finance)中说这番话的,该纪录片将于当地时间11月1日在Start在线电影院网站上首次播出。

西卢安诺夫在片中表示,“共同的成就,特别是(俄罗斯联邦)财政部的成就是,我们制定了一系列措施来应对(制裁)这种困难的局面。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大致的行动计划,一个关于如何建设经济和金融的决定计划。我们已经有了在这种限制下工作的某些方法。”西卢安诺夫说,“我们已经学会了应对生活中的种种限制。我们找到了对抗这些制裁的解药。”

据报道,《俄罗斯金融史》首映式正值俄罗斯联邦财政部成立220周年。

纪录片中的受访者除西卢安诺夫外,俄罗斯央行行长埃尔维拉·纳比乌利娜、俄罗斯总统办公厅第一副主任基里延科、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总裁兼董事会主席赫尔曼·格雷夫等。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南博一

编辑:江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