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立冬”近 农事忙

来源:新华社 编辑:宋芳 2022-11-06 10: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5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思旸镇盘街村分拣小南瓜。新华社发(胡攀学摄)

↑11月5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水尾镇新场村黑木耳种植基地劳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唐鹏摄)

↑11月5日,河南省宝丰县商酒务镇柳林村村民在田间收获生姜。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11月5日,河南省宝丰县商酒务镇柳林村村民在田间收获生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11月5日,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清塘镇楼田村,村民在分拣蔬菜。新华社发(蒋克青 摄)

↑11月5日,在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榆林乡的蔬菜基地,菜农在采收蔬菜。新华社发(牛书培 摄)

↑11月5日,在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榆林乡的蔬菜基地,菜农在采收蔬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牛书培 摄)

↑11月5日,农机手驾驶农机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葛家岔镇黄家湾村覆地膜保墒。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11月5日,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九畹溪镇石柱村的农民在田间犁地,为冬播冬种做准备。新华社发(王辉富摄)

↑11月5日,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九畹溪镇石柱村的农民在田间犁地,为冬播冬种做准备(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王罡摄)

↑11月5日,村民在贵州省黔西市杜鹃街道岔白社区为移栽莴笋苗起窝(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范晖摄)

↑11月5日,果农在贵州省平塘县平舟镇葡萄园里采摘葡萄。新华社发(肖伟摄)

↑11月5日,农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车江坝区蔬菜基地种植蔬菜。新华社发(杨成利摄)

↑11月5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新市镇蔡界村,收割机在收割成熟的水稻。新华社发(谢尚国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