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英国一只鹦鹉爱骂脏话 主人难堪没辙(图)
2013-09-28 09:56:51 字号:

图自英国《每日邮报》

图自英国《每日邮报》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有一对夫妇买了一只非洲灰鹦鹉当宠物,没想到这只鹦鹉特别爱讲脏话,让新主人难堪不已。

  莎伦与亚当夫妇买了这只名叫巴希尔的鹦鹉,一开始,鹦鹉还十分有礼貌地对主人说“哈啰”,主人还挺开心。但是不久之后,巴希尔就开始以地道的威尔士口音不断骂脏话,让他们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有一次,莎伦夫妇替巴希尔清理笼子时,它飞了出去。夫妇俩张贴海报寻找,三天后在附近的兽医店找到了它。兽医店经理说,这只鹦鹉一直在骂一名护士,骂的话很难听,他都不愿重复。 莎伦说,她去认领时,不得不为鹦鹉的无礼道歉。

  莎伦说,这只鹦鹉似乎一离开人,就会变得很生气,骂人骂的也更凶。它不喜欢被人忽视,尤其是当你在吃它最喜欢的巧克力时,它就会一直说“巧克力,巧克力……”直到你给它吃为止。如果你不给,它就会很生气。

来源:中新网

编辑:李莎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