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真人尺寸芭比娃娃即将上市
2014-03-09 11:04:13 字号:

  真人尺寸芭比娃娃

  真人尺寸芭比娃娃

  真人尺寸芭比娃娃

  真人尺寸芭比娃娃

  真人尺寸芭比娃娃

  【环球网综合报道】芭比娃娃一直以来都是以穿着华丽、腰纤腿长的魔鬼身材小人形象示人。不过,据英国《镜报》3月7日报道,一款参照正常女性身材比例制做的芭比娃娃--“Lammily”系列即将发售。

  由尼古拉·拉姆(Nickolay Lamm)设计的“Lammily”系列芭比娃娃,以19岁少女体型为设计原型,穿着打扮也更符合日常生活中的少女形象。简洁的连衣裙配上高跟鞋,或是露脐T恤加牛仔短裙配上运动鞋……“Lamimily”系列的芭比娃娃同19岁少女穿得一样青春简洁。“市场上的传统芭比娃娃,要么是公主扮相,要么打扮得前卫时髦。”拉姆说道,“为什么就不能给芭比娃娃穿真实生活中女孩子会穿的衣服呢?”

  芭比娃娃虽是世界玩具市场上最畅销的玩具之一,但自问世以来批评的声音也从未间断。针对芭比娃娃的腰围,批评的声音最大。为了拥有芭比一样的纤腰,不少女性患上了厌食症。因此拉姆将“Lammily”芭比娃娃的腰围设计为20英寸,希望能引导一股健康的芭比娃娃崇尚潮流。

  在谈到会如何评论该款芭比时,拉姆说,“这不仅是一款身材比例正常的芭比娃娃。更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芭比,只不过恰好身材也更符合正常审美观。”拉姆表示,在玩偶发行前,将在包装、广告、网上宣传等各方面做努力,争取能吸引到更多孩子的关注。(实习编译:吴世羽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李莎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