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云南财经大学:贫困地区计划外定向招生113名
2014-06-17 12:08:32 字号:

  近日,记者从云南财经大学获悉,在2014年招生计划中,该校“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在贫困地区增加招收113名学生。

  作为一所全日制本科院校,云南财经大学今年计划招生4333人,其中本科学生4033人,“专升本”学生150人,“三校生本科”150人。招生地区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其中省外招生计划为1720人,占总计划的40%。

  据介绍,该校往年学生报考都很踊跃,因此录取分数也较高。2013年,该校一本专业超过云南省一本控制线30分左右,二本专业超过云南省二本控制线50分左右,录取分数在国内财经院校排名第七。此外,在省外录取的学生达到当地重点批次分数的考生占录取考生总数的30%左右。

  记者了解到,今年学校共有51个本科专业、87个本科专业方向招生,除了审计学、金融工程、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进入一本批次招生外,学校还增加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记者 张秀明 实习记者 刘意)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秀明

编辑:刘仁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