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质检总局办公厅副主任罗方平来郴州市质监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质监局 编辑:刘郁蕾 2016-07-26 16:58:1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日下午,国家质检总局办公厅副主任、巡视员罗方平在郴州市政府副市长贺建湘、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峰的陪同下到郴州市质监局调研指导工作。

  罗方平先后到郴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质监局窗口、国家有色贵重金属质检中心参观考察,并在郴州市质监局召开调研座谈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谷坊生重点汇报了郴州市质监分级管理体制改革后工作运行情况。罗方平指出,郴州市质监局的行政审批工作和有色贵重金属质检中心建设,标准高、力度大、管理严、运行好,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质监工作的专业性、技术性很强,在当前分级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时期,运行当中肯定会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他要求,一方面要从基层实际出发,积极探索,寻找办法,为质监改革出经验。另一方面要多向党委政府汇报,主动争取支持,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时他还表示,对于调研当中了解到的情况,他会向总局领导汇报。郴州市副市长贺建湘代表市政府对罗方平副主任来郴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要求该局,一是要认真履行质监工作职责;二是要加强对县市局工作指导;三是要加强协调,大胆创新,多出亮点。

  郴州市质监局谷坊生局长表示,郴州市质监局将认真落实罗方平、贺建湘两位领导提出的要求,在郴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按照“4232”总体要求,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质量安全保障。

来源:质监局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