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尹银清 编辑:刘郁蕾 2016-07-26 16: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3日,常德经开区举行了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帆、区质监局局长樊平、区安监办(食安办)主任史启福、区质监局、区食安办、区农村工作办、区管委会机关和区食安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其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对经开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要重点做好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史启福对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了致辞,区农村工作办副主任蒋卫国代表区食安委成员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张帆作了重要讲话并宣布经开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张帆与大家一起检查了食品安全宣传展示工作,并学习了食品安全宣相关知识。

  经开区围绕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活动主题,进一步落实要求,重点要按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用“四个最严”保障食品安全的总要求抓好食品安全;进一步强化监管执法,职能部门要依法履职,确保辖区内食品安全;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和职能部门安全生产的监管责任,各负其责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重点宣传《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法制观念,引导公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努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优化服务,引导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及从业人员,开展推进食品行业诚信体系和社会公德建设,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尹银清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6/07/26/40445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