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志刚深入张家界质量技术监督局调研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育才 庹亮 编辑:刘郁蕾 2016-07-26 17:21:5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带领市安监、财政、住建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就质量技术监督暨质量强市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质监部门要狠抓质量强市战略,以质量提升品牌价值,以品牌价值带动经济发展,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作出贡献。副市长刘桦及市安监、财政、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出席。

  “一般是接受什么样的投诉?如何处理?检测的种类有哪些?”.....王志刚一行先后来到12365投诉举报受理中心、张家界市计量测试检定所、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张家界分院、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等地,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市质监局承担着全市标准化、计量、质量、认证认可、特种设备安全、检验检测等综合管理和行政执法职能。党的十八大以来,该局积极以职能履行,促进旅游业、农业、工业提质升级,促进质量水平提升,严守质量安全底线。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全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张旅集团公司“湖南省省长质量奖”创建、天门山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等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志刚对各项工作给予肯定。王志刚说,近年来市质监局充分发挥了职能作用,树立了良好队伍形象,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王志刚指出,抓质量就是抓安全,抓发展,抓竞争力。他要求,质监部门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基本建成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为目标,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开拓视野,积极汲取发达城市好的经验做法;要以质量建设为重点,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在质量标准上下功夫,与安全、竞争、服务等相结合,找准薄弱环节,形成核心竞争力;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不断增强质量监管活力,加强工作创新,制定和完善质量建设战略规划;要加强质量监督合作与交流,加大改革力度,协同合作发展,为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开放型经济发展发挥作用。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育才 庹亮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