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质监局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陈硕 编辑:刘郁蕾 2016-07-26 17: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张家界市质监局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庆祝党的生日,总结表彰先进,部署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市质检局局长朱允红,市局在家党组成员、机关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的全体党员面对神圣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对荣获2016年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市质监局机关第二支部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

  朱允红在会上对接下来质监局党建工作作出要求,她强调质监系统党员要从缅怀先烈的丰功伟业中激励干事热情,开拓进取,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牢记历史使命,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以创先争优为主线,以转变作风为保障,努力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格局;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抓好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进一步服务发展大局,努力推进质监事业发展。

  会议最后,市质监局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陈硕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