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丝路展新姿 时刻带您看甘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redcloud 2015-09-21 17:4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兰州9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子星)丝路展新姿,飞天舞蹁跹。连绵的祁连山头不化的白雪、夕阳下茫茫戈壁沙漠的暮霭沉沉,以及一尘不染的湛蓝天空,在你的心中甘肃又是怎么样的呢?
  
  9月20日晚间,时刻新闻记者抵达古丝绸之路的重镇——兰州,受邀参加由甘肃省网信办主办,中国甘肃网承办,《丝绸之路》杂志社协办的“一带一路看甘肃”暨2015全国百家网媒丝绸之路行活动。

记者在签到处合影

(记者在签到处合影)

  
  在为期10天的活动里,时刻新闻记者将赴第五个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进行采访观光,随后前往羲皇故里天水市,领略陇东地区的怡人风景,并对当地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采访。之后,将一路向西奔赴河西地区,见识别样的异域风情。

时刻新闻迫不及待出境

(时刻新闻迫不及待出境)

  
  兰州黄河风情线、武威马踏飞燕、张掖大佛寺、嘉峪雄关、敦煌莫高窟……如果你一直对甘肃的西北风情心神向往,请记得关注时刻新闻记者的后续报道!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redcloud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5/09/21/37983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