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ita Coco天然椰子水成为时尚运动达人必备饮品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6-07-21 15:50:50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前,人们对运动饮品的质量及营养要求越来越高,很多热爱运动的消费者青睐于纯天然的饮品。国外市场天然饮品备受明星以及普通消费者追捧,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下国外市场非常火爆的一款天然椰子水,唯他可可。

  唯他可可是一个年轻的品牌,2004年创立于美国纽约,经过短短的12年时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世界天然椰子水市场的领导品牌,其产品在北美市场占有率超过60%,在英国、欧洲等国市场占有率甚至超过了90%,成为了好莱坞大腕、运动明星、潮流时尚界人士的必备饮品。

  唯他可可椰子水含有天然果糖,这些糖分与蛋白质结合时,能够比单纯摄取蛋白质或者运动型饮料更好地促进疲劳肌肉的恢复。无论在开始训练之前、之后或训练过程中饮用都可以。

  不论你做的是什么类型的训练,即无论是超耐力训练、长途自行车还是举重,饮用加入蛋白质的碳水化合物饮料不仅能够在运动后的恢复过程中使身体保持氮的正平衡。如果在运动之前或运动中喝,还能够在运动过程中就保持体内氮的正平衡。持续给肌肉提供充足的养分会使肌肉恢复得更好、减少肌肉酸痛并取得训练和锻炼的最佳效果。

  在运动过程中摄取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还能减少运动性肌肉损伤、提高运动表现参数,从而延长训练时间并避免疲劳。唯他可可中所含的糖分能够放大蛋白质的合成代谢反应;而锻炼通过胰岛素介导反应,能够促进锻炼/恢复中的肌肉对蛋白质的吸收。

  如果在训练之后没有适当地补充营养,身体就会进入分解代谢状态,同时出现氮的负平衡,这样就无法保证辛苦锻炼出来的宝贵肌肉组织的完整性与良好恢复了。此时,饮用唯他可可椰子水可为肌肉补充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从而优化肌肉蛋白质合成,保持全身氮的正平衡,因而不会使身体进入分解代谢状态。

  将蛋白质与唯他可可结合用于运动后的恢复,还能够优化糖原的再合成,从而比单纯补充碳水化合物能更快地补充碳水化合物的能量存储。这对进行长距离锻炼、重击沙袋或在球场上激烈运动的人来说都是有好处的。补充糖原就像给汽车油箱加油,能够让身体为下一次运动/锻炼做好准备并储存能量。

  只喝唯他可可的补水效果就已经能够跟高级的运动饮料相媲美。有研究显示,唯他可可的15倍补水能力是完全能够满足运动后人体需求的。另外一个研究表明,将蛋白质添加到浓度较低的碳水化合物溶液中(碳水化合物浓度为6%),体液潴留会比只饮用碳水化合物溶液和白开水要高出许多。体液潴留是补液的一个重要方面,特别是在前述研究实验中,受试者脱水程度达到相当高的数值——2.5%的情况下。此外,大多数蛋白粉所含的钠还可能与唯他可可中的天然电解质协同作用,进一步为身体补充水分。

  总而言之,将唯他可可和蛋白粉一起放到混和器中制成溶液饮用,不仅能帮助你保持身体的能量水平并使肌肉更快地恢复,还能够为身体重新补足水分。随时备上一瓶唯他可可,并将它作为训练或锻炼的终极慰问品,加入到你的营养餐中吧!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6/07/21/40406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